吉袜娃17。家有践狗
28.8.09












25,April2009 ,是伟苓的生日。
我们都没有特别的为他庆祝,
所以我就给他缝制了一只狗狗吉袜娃。
这可是我第一次缝狗狗 。
给这只狗狗取名为《家有践狗》。
践狗肥肥的,和它的新主人也有几分相似的。
将践狗送给伟苓时,还逼他与践狗拍亲密的照片。
而这些滑稽照片也上传在FACEBOOK了。好搞笑的 !

em。。em。。伟森也出声了,
他也要求我为他缝制一只牛牛。
我答应了,我将会缝制一只《家有疯牛》给他 !
哈哈哈,他却回应我也该为自己缝制一只《家有颠鸡》!
这可是全家都是贱。。疯。。癫。。。齐全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