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袜娃4。雅雅的情人~吉吉
4.8.09



~~~~~ 雅雅爱吉吉~~~~~




小妹本人有个别名~吉雅。这个小名跟随了我好多年。
很多朋友都知道我叫吉雅,连我家人也这样叫我
大家都说这像日本名子 。
上一回我缝制了雅雅 ,
所以我要为雅雅找一个情侣好好的谈恋爱 !
雅雅是粉红色,这一次我买了粉蓝色的毛毛袜子要缝织吉吉。
雅雅是我 , 那吉吉就是derick lol !
让它们以情侣的姿态出现 ! 。

上一只雅雅太瘦了,有点营养不良 。
所以这一只吉吉,我塞了很多的海棉,
让吉吉看来壮壮的就像derick。
结果吉吉的屁股赛得很大,
跟他本人的八月十五一样啊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