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袜娃12 红巾小兔
27.8.09


你们知道我是谁吗 ?



这可是我全身沙龙照哦 !


哎呀,变了毙靶。。。。。



我就是红巾小兔啦 ~~





Pipi QQ小斑 (QQ Zebro)的成功,
让我对自己的吉袜娃增加了信心和自信。
对自己说《要加油。。。gambateh》
只要多添加一点点的耐心和耐性,就会变得更美丽。
这一次又尝试另一类的兔宝宝 。
用了小型的袜子,创造了小兔宝宝 。
为了让兔宝宝造型更特出,
所以我加了红色袜子,围绕着兔宝宝的颈 。
那兔宝宝就变成了红巾小兔了 。

没想到连妈妈也称赞这红巾小兔很可爱
我好开心哦。。。。
因为这是用了三只袜子而缝制的。所以价钱会比较贵,
但是这红巾小兔体型较小是属于中型。
那么价钱又不可以贵过QQ小斑啊 !

哎呀 ,真头疼。
看来日后的吉袜娃名称和价格可要伤我脑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