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袜娃要加油
4.8.09


虽然尝试缝了好几只的袜子娃娃,
但是效果并不理想 。
原来要缝制一只袜子娃娃不简单,
是要有十分的耐心和十足的耐性。
所以我要加倍努力 。
我要缝制出有生命力的吉袜娃
我要和菲菲一样。。。。。。
我要和丹塔老师一样棒。。。
用我的双手缝制各种各样的吉袜娃。
让和我一样喜欢袜子娃娃的朋友们一起共享拥有吉袜娃。

6 条评论:

koyoto 说...

wah.....so poor ah....alone eat dinner.....nvm lo.....next time i bring one more person teman u eat dinner...OK!!!!
Your Lovely Brother

Onon 说...

你好呀! 路過被很多漂亮的娃娃吸引了 所以來串串門子! 你的吉袜娃娃好可愛啊~ 最近呢 也想學做一隻袜子小象 看到你的 羨慕得很啊~ 真的很美 加油啊~

By Kiya。吉雅 说...

Onon , 你好谢谢你的光临。
正恰时,我也正想要缝制小象啊!
因为有位买家刚刚向我订购 。

多谢你的鼓励,我会加油的 。
一起加油吧 !

F@N 说...

谢谢你来访我的部落格~
照片都拍得好有气质呢。

另外,我喜欢你的娃娃!
你的手真巧,有没有教学篇?呵呵...

By Kiya。吉雅 说...

koyoto ~~ when u wanna bring your another friend to meet v me ?

By Kiya。吉雅 说...

F@N ~~ 谢谢 。。。
我的这些袜娃都有名称,
自己的品牌 《吉袜娃》。

暂时目前没有教学篇,
只有订购篇,哈哈哈 !

你有facebook acct 吗?
kiyaty_shiro@hotmail.com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