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袜娃9 &10。龙猫&龙须姐妹
18.8.09










以往都是用中型的袜子制造吉袜娃。
这一次用了小袜子~baby sock 。
今天我要缝的是精灵系类 。
何谓的精灵系类~~就是小小,圆圆,的吉袜娃。
没有四肢的,只注重在吉袜娃头的部分。

小小的袜子塞满了棉花后就来个缩口缝。
在面部添加小小的眼睛和嘴巴,就可感到非常可爱了 。
小精灵的制作只需一只袜子而已。
所以我就缝制了两只不同造型的小精灵 。

第一只是有小耳朵的姐姐 ,
因为我弟弟伟森第一眼看到这小精灵就说它像卡通龙猫。
所以我就为它取名为龙猫姐

第二只是没有耳朵,当是多了一束类似的忍者头发。
因为姐姐名为龙猫,所以妹妹就名为龙须妹
好可爱的一对姐妹吉袜娃。。。。。
只可惜,这对姐妹袜子有点肮脏不能出售。

2 条评论:

萍萍 说...

好可爱哦。。。。。
我可以订购吗 ?
你的名片有显示你的联络号码。
我可以打电话给你吗?

By Kiya。吉雅 说...

你好萍萍 。
好开心也,因你喜欢我的吉袜娃。
好兴奋也,你想向我订购吉袜娃。
欢迎呀 , 你可以随时联络我 !
那我等你的来电哦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