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袜娃7。小驼
17.8.09









最近逛街都是在留意袜子摊口。
看是否可以买到漂亮的袜子。
从来不曾如此的认真买袜子。
现在的我反而对袜子要求和挑剔一样高。
连弟弟也笑我可以转行卖袜子啰 ~~

上一回在逛街时买到了一些袜子。
可说是的平。。靓。。正。。超值的 !
所以呀,我就一口气买下了很多不同颜色和花式的袜子。
看来这些超值的袜子足够我练习用。
要不然练习都用贵袜子,那我就可要 pokai lol ~~

今晚选了一双黄色线条的袜子,
心想这一次要缝制兔子。
但是剪裁以后再塞完棉花才发现原来我的小兔的头部和身体
的体型几乎一样大 。哈哈哈。。。!
将头与身体连接后,身可当头,相反的头也可当身 。
没分别。。。太滑稽了 !
但是经过改良后和缝上眼睛后。。终于有分别了 !
后来完成后才发觉小兔背后好像塞的蛮多的棉花,
造成小兔看起来好像有点小驼背了。。所以就取名为 小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