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袜娃14&15。XinXin & Weiwei QQ小斑
27.8.09


Hello , 大家好 !
我们是兄妹吉袜娃QQ小斑哦 !



碰巧在还没飞往马六甲的县一天是吉雅的生日,
所以我们俩就特别为吉雅庆生啊 ! 生日快日 !
庆祝她几岁的生日。。。那我们可不知道哦 ~~~~~~





兴奋哦。。第三单的吉袜娃订单到手了。

在facebook认识了一位来自马六甲的朋友Yen。
之前yen她向我寻问了很多关于吉袜娃的问题。
看似对我的吉袜娃蛮有兴趣的哦 !
我也很有耐性的向她介绍我的吉袜娃。
她会是我吉袜娃第三订单的买家吗 ?

期待。。。。。。。。。。。。。。。
各天后yen联络我说她想要order两只QQ小斑给她的小孩。
了解yen的两只QQ小斑分别是要给她女儿和儿子的。
我就开始寻找适合的颜色袜子 。


我买了两只毛毛袜子,分别是橙色和青色。
橙色袜子缝制成的QQ小斑是给yen的女儿Xinxin的。
橙色很特别,我自己本身也很喜欢这颜色。
但是这已是顾客的订单,当然要割爱啦 !
所以这只小斑也取名为XinXin小斑


另一只青色的袜子也很特别。
青色线条在配上灰色线条 ,
青配上灰,让这只Weiwei小斑显得更出色。
还好这只青灰的袜子我有买到两双。
一只袜子缝制了weiwei小斑
另一只袜子就要看那一位买家有缘把它给带回家了。

橙色保留给女生,而青色给男生就是对的 。绝配 !
以往的买家都是女生,或是送给女生。
Weiwei这位小主人却是第一位吉袜娃男主人。
我相信这青灰色绝对适合这位小男主人 。

由于yen住在马六甲,
所以我得将这两只吉袜娃给寄包裹的送去Melaka .

2 条评论:

匿名 说...

lol..... so happy to see u here again.... anyway i m so happy to knw u n ur chiwawa!!!
thx kiya!!
add oil yaaa i will support u always!!!

Yen

By Kiya。吉雅 说...

thank you for ur comment .
i will add more oil in future !
but oh can u leave ur name for me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