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袜娃8。小厨师猫咪
18.8.09




猫先生
猫小弟



记得第一次缝制袜子娃娃的时候是心想要缝猫咪的,
可是却失败了变成无名氏的吉袜娃。
上一次的失败不怕,这一次再来。
我是缝不成功。。决不罢休 !
《东方不败》。。。。可是我的名言哦 !

这一次选了粉红色的袜子。
花了三个小时的时间终于完成了~~吉袜娃猫咪 !
emmmm..........头和身体都还蛮不错 !
整体也看似猫咪的。。。。
只是在缝嘴巴的时候就出了一些问题。。。不完美 !
感觉不是可爱的小猫咪而是猫佬先生 !
没办法啰。。以成为定居 !就让它继续当猫先生




原以为猫先生会一直留在我身边。
万万没想到居然会有朋友看中它。
当那位朋友告诉我说她要买这一只吉袜娃的时候,
我真的吓了一跳。。。真是太意外了 !
我还告诉我朋友说这是世上独一无二的吉袜娃。
因为我不会在缝制第二只。
为了让它变得更可爱,我决定将头部给改装。
首先将胡蓄给拆了,嘴巴再重新缝过。
头饰换成厨师帽。。让它变成可爱的小厨师猫咪。



2 条评论:

萍萍 说...

加油。。。加油 !《东方不败》。。。。
我喜欢你这句名言哦 !

By Kiya。吉雅 说...

谢谢萍萍 ,我会加油的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