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袜娃11。Pipi QQ小斑
24.8.09







还有MyFm Dj 站在QQ小斑为它撑腰呀 !





前两天以将吉袜娃Chiwawa 照片上载在facebook album ,
虽然反应中等,但是最起码还有几位朋友看中它们 。
最令我意外的是 。。。。。
伟森大学的其中一位童鞋Apple对吉袜娃的寻问。

她非常喜欢小斑雅雅 ,她还问是否可以向我订购 ?
虽然我不晓得apple是否认真的下订 ,
但是我却很认真的接受了这份订单和开始了这我第一个吉袜娃订单。

我非常的认真的缝制这一只吉袜娃 。
但是我已经改良了这一只小斑 。
现在这小斑已变成了QQ小斑
从以前的可爱变成更可爱哦。。。。。
在加上这一次我选用了三色线条的毛毛袜子。
更显得QQ小斑可爱逗人。。。。。。。
连我俩个挑剔的弟弟也赞可爱。
我想Apple一定会喜欢QQ小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