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袜娃>名字的来源
3.8.09

呼。。呼。。
最近又开始无所事事了。
无聊,不知该如何打发我周末的时间。
周末的时间。。其实应该是休息的。
但我是个不能呆在家里的家伙。
一两个星期无所谓,如果长期肯定会发霉 !
最近我又常游览菲菲 的部落格了,
又在常常的在想要如何的才能拥有她的手工襪娃呢 。。。。
难道真的要飞去台湾跟她买吗 ?
为了想拥有它,所以我决定自己乱乱来乱乱做 !
但是开始之前, 我要给我所缝制的东东取个漂亮的名字。.

Emmmm…………. 我是吉雅, 我要做的是袜子娃娃 。
吉雅。。袜子。。娃娃
哈哈哈。。。 我的东东名称出炉了~~
就取名为吉袜娃,洋名为Chiwawa

我要学菲菲缝制多多不同的吉袜娃,那就来个吉袜娃家族吧 !

3 条评论:

pipi 说...

Chiwawa , this name seem like the dog name chihuahua .

tako aka evangelione 说...

hi there:) thanks for visits, hope to see you soon:)

By Kiya。吉雅 说...

Halo evangelione ....欢迎你常来串串门子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