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袜娃16。乐乐QQ小斑
27.8.09


哈哈哈。。。。不让你们看到我的正面。。


我很大牌的哦~~~~~~吉袜娃家族黄牌哦~~~~



它们都是我的兄弟姐妹们。。。。。



吉雅可是把我给带在身边。。。所以我可以到处游玩 !



青灰这位老兄是Weiwei小斑,明天它要飞出马六甲了。


好不舍得。。。。。。


以往我们两常一起拍照。。。


但是日后的我只有独自拍照而已。。。孤独!


第二代改良后的小斑,
演变成了现在的QQ小斑。
而这QQ小斑特别受朋友们的喜爱。
欢迎程度蛮高 !
每一只的QQ小斑都是买家的,
而身为创造者的吉雅却没有收藏一只。有没搞错 !
所以这一次我特选了一只红黑线条的毛毛袜子来缝制,
属于我自己吉雅的QQ小斑。
成型后的QQ小斑很Cool ~~
它将会成为我吉袜娃家族的代言袜娃 。
Chiwawa Family 的独家商标 。
我为小斑取了一个Happy的名字~乐乐小斑
我还特意带乐乐小斑出外取景。
这可是第一次出外拍摄哦 !
将乐乐小斑的漂亮照片上传到facebook album 后,
得到好多朋友的评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