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袜娃6。小可爱
13.8.09





昨晚的失败并没有让我弃累。
我知道只要我多做,一定会成功的。
要加油。。。再来 !
缝制小果时只用了一只袜子。
还剩下另一只袜子 ,所以就要缝制另一只的吉袜娃 。


今早我的铨铨就带我到KL书局找有关缝制袜娃的书刊。
结果给我找获唯一本的丹塔老师的袜娃教学书。
好开心。。。好兴奋 !
但是那本书的价钱也蛮高的 。
虽然价钱高了些,有点心疼 。但我想应该是值得的 !

从教学篇里我看中了小精灵。
所以就用剩余的绿袜子开始缝制了。
哈哈哈。。。。成功了 !


基本上,造型是有的 。但是手工方面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看了老师的教学篇,这我才明白所谓的缩口缝是什么一回事。
看来我还得加倍努力和心思 。最重要是加倍耐心 !

这是另一只较可爱的吉袜娃 ,
圆圆的大头,小小的身体 。
在大头上添加一些剩余的袜子作为头圈,
就变得非常的可爱了。

所以就取名为小可爱



2 条评论:

F@N 说...

这只果然人如其名,很可爱呢~
不过她的双胞胎小果也很有特色!

By Kiya。吉雅 说...

F@N, 哈哈哈!
还好最终还有朋友欣赏小果。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