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袜娃13。Zety兔公主
27.8.09


**我就是吉雅为zety特做的兔公主**


**哈哈哈,兔公主的心脏好大颗也**



**粉红的腮红让我看起来粉红润润的**



**看清我的漂亮面孔吗 ?
**偷偷告诉你们这可是最流行的madeup oh !



哇塞。。。。我接到了吉袜娃第二个订单呀 !
虽然只是个订单,但是我已兴奋得不得了了 !
我弟弟都说我疯了。。。。。。。。。。。

这一次的买家又是谁呢 ?
她是我工作的马来同事~As 。
As 向我订购了一只吉袜娃,
要送给她五岁的小女儿~Zety 作为生日礼物。
所以我就决定为zety缝一只兔宝宝。
而且还是粉红色的兔宝宝。

但是缝好后的小兔,感觉又不太像女生的小兔。。
所以我又在小兔女的耳朵添加了小ribbon装饰。
再涂上我平常用的腮红粉,让这小兔女两边面都红润润的。
哈。。。。。这才像似兔公主 。
一只又害羞又可爱的Zety兔公主
另外我又为兔妹妹穿上袜子衣服,又穿上蕾西裙子 。
哎哟。。。。实在太可爱迷人了。
我又再卖花赞花香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