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袜娃3 。粉红小斑马雅雅
3.8.09

它是谁 ?~~~~~~~ 这就是吉雅辛苦的作品 !

我啊。。最近可说是满脑子的吉袜娃。。。
刚开始手工缝制袜娃是用家里的新袜子,颜色方面有限。
所以呀,这次逛街都开始留意袜子档子了。

上个星期逛街时看见一个小档子卖袜子,
毛毛的,好可爱的 。就扑前去狂买 ,
还一口气买了三双毛毛线条袜子。

隔天一早我就开工缝制我心中一直想要拥有的小班马。
留意看了飞飞的沉默斑马照片,就开始乱乱来做了一只小斑马。
大楷花了三个小时的时间,终于成功缝制了一只粉红线条小班马。

Yahoo…hoo……ho……..
好兴奋哦,好有成就感。。因为这只斑马看来真的像斑马哦!
每个人都给我鼓励 ,为我加油 !
连我弟弟也说这还不赖。。。应该还有人知道这是斑马。
所以我为它取了个名字-雅雅






1 条评论:

匿名 说...

is very cute .........are u sell it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