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wawaFamily 大订单
2.9.09

最近在facebook认识了一位女生~Kiki .
她对吉袜娃很有兴趣 。预想订购 。
所以她要求我send我现有毛毛袜子的样本给她选择。
因为她要订购好几只的雅雅小斑马 。

原来kiki是在旅行社工作。
她已经向她的同事们推荐我的吉袜娃。
而大家也喜欢。所以大家就一起来个大大的订购团。

这是吉袜娃家族接到的第四个订单 。
也是目前数量最多的订单,高达23只的吉袜娃
这订单的数量对我来说《太suprise》了吧 !
真的又喜又苦啊。。。。。。。。。。。。。。。

喜的是 :有大单生意 , 好开始 !
苦的是 :要赶工起货 , 好累也 !

我接下了这单大订单 ,
虽然接下来的夜晚我肯定要马不停蹄的缝。
但是这辛苦是值得的 。
为了要让更多的朋友们认识吉袜娃,
我就要加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