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袜娃21。龙猫妹妹
9.9.09







桐桐是我的表妹。她很喜欢我的吉袜娃。
她可是我的支持头号Fans哦 !
但是当时我并没有多余的袜子可以给她做袜娃。
因为那个时候我在赶起Kiki的订单。

所以我就游说她,不如牺牲自己的袜子,
那我就可以有袜子立即为她缝制一只属于她自己的吉袜娃啰 。。
这可爱的表妹考虑了很久才挖哦出了一只袜子给我。
一只她穿过的旧袜子 。
因为只有一只所以我为她缝制了小龙猫妹妹
黄黄加白白色的小龙猫,在加上一个小玲珑。。隆隆声 !
她好喜欢耶。。。。。。
毕竟这龙猫妹妹是用她穿过的袜子,所以我交代她别去吻吻哦 !
除非她自己不介意啰 ~~~~



这就是我可爱的桐桐表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