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袜娃28-31。4只QQ小班
17.9.09




















眼看快到起货的限期了,距离还有一个星期。
但是这个星期却遇到了要回乡替婆婆庆祝生日。
所以为了赶工,我只好将所有的吉袜娃“揾吃”的材料,
全都给搬回家乡去开工 。

我弟弟还投诉,
因为我的 “揾吃”的材料几乎霸占了整个车位箱。
哈哈哈。。。没办法啦 !

回到家乡,一有时间我就开工了。
大家都笑我。。。。。。没办法啦 !
发现原来小姨家的饭厅环境很舒服,光线充足。
非常适合开工缝制吉袜娃,
在短短的五个小时内,我既然一口气完成了4只小斑。
以往一只小斑大约需要两个小时完成,现在只需一个小时半就搞定了。

7 条评论:

苹果妈妈 说...

请问要订做的吗?还是有现货?一只多少钱?

By Kiya。吉雅 说...

TO 苹果妈妈 ,
谢谢你对我家的吉袜娃感兴趣。
对,这些吉袜娃都需要订做。
也有一些款式是由现货的。
吉袜娃价钱是从RM15-RM150 。
以上的是QQ 小斑,RM40 。

苹果妈妈, 我游览了你的部落格。
你的手艺好棒哦。
相比之下,我和你可是小巫见大巫。
失敬。。。。。。。。。。。。。。

苹果妈妈 说...

Kiya,
我想要订做1只蓝色的.要多久的呢?16号应该来不及了吧?想送给我女儿的生日礼物.要汇款给你先吗?

Kiya,你见笑了啦,我的那些都是乱乱来的,做了很多失败之作都没有po上来而已 ;p

By Kiya。吉雅 说...

To 苹果妈妈,
16/4 是星期五,我可以知道你的地点吗?
如果感得及,我会尽量在15/4/2010交给你。

苹果妈妈 说...

吉雅,
我住Bayan Lepas,Penang.

如果赶不及也没关系啦。做好了再寄给我咯!
可以告诉我加邮费多少钱吗?还有你的银行户口好让我汇款给你。

谢谢。

By Kiya。吉雅 说...

苹果妈妈 , can i have ur email address ?

苹果妈妈 说...

lim.green.apple@gmail.com

谢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