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袜娃22&23 。调皮《橙龙猫》
15.9.09





这一位买家很特别 ,有多特别呢?
她就是我亲爱的妈妈啰。。。。。

原来上一回我在赶kiki的龙猫订单的时候,
妈妈已经看中了《调皮橙龙猫》
现在她要求我缝制一样的one set 要送给她的朋友DrYap.

还好,我还可以找到同样的袜子。
因为售货妹妹告诉我说这可是最后一对了哦 !

在逛街的时候遇到一家商店有offer,
所以就走进看看,有给我看到一个小篮子。
小小的很可爱,忽然脑子里头又有一个点子。
这小篮子很适合包装那一对调皮龙猫 。
所以就买下了好几个的小篮子。

将两子缝制好了的调皮龙猫放进小篮子,
在用花纸给包好,绑上丝带 ,
让整体的包装看来很体面。
将这吉袜娃送给DrYap,她一定会喜欢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