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袜娃专属的衔接图
16.9.09

吉袜娃部落格衔接图!
我花了很久的时间才把这衔接图弄好

chiwawa



自从那天看到了涂鸦小品的衔接图后,
我就一直很想为我的吉袜娃部落格自制一个专属的衔接图。
但是所谓的html code 搞到我头都大了,还是摸不透 !
哈哈哈哈 , 老天爷总是会照顾勤劳的小孩。
我终于搞定了这衔接图 。

朋友们,如果你也喜欢我的吉袜娃部落格,
只需要将以上的《html code》copy and paste 在你们的部落格就可以了!
以后只要一click衔接图就可以直接进入吉袜娃blogspot了。多么的方便。


2 条评论:

萍萍 说...

好可爱的衔接图~~~~

yen@燕 说...

已把衔接图放上我的blog,但好像不能连接到你的blog.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