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袜娃20。Lavendar QQ小斑
3.9.09









上一回买了两双的紫色毛毛袜子。
其实紫色是为我的好姐妹Jane买的。
她的生日快到了,知道她最爱紫色。
所以就要缝制紫色的《Lavendar小斑》给她做伴。

遇到一连3天的公共假期,
我们全家都要回家乡为外婆庆生日。
而我又必须赶工,所以只好将所有的工具都给回乡。
哈哈哈,我想因为太多人看着我表演缝吉袜娃,
而且我又心急,想快快完成。结果就失手了。

Jane的Lavendar小斑的双手就这样被我缝到一大一小的。
心想拆掉线又缝过。但是毛毛的袜子让我无法找到线头。
只好将这带有点缺陷的小斑吉袜娃送给Jan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