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袜娃58。AGoGo狗仔
29.10.09




继上一次缝了一只狗狗《吉袜娃17。家有践狗 》给William 后。
我就一直都没再缝制过狗狗吉袜娃了 。
也许是William 的家有践狗做出来的成品所影响。
老实说那只践狗真的很不美。
我将它送了给William , 我知道他也是不满意那条践狗的 。
可是William 却没有complaint,只是默默的收下来 。

我不可以这样就让狗狗消失的 。
我要改一改缝制狗狗的构造 。
又在重看飞飞的狗狗袜娃 , 再深一层的思考。
哈哈哈 , 我想到了袜娃坐式的缝制方式 。
只要将之前身部与脚部的缝制方式调换即可。
为了安全起见,我选着了Baby 袜子来testing testing 先。

全新的Mini Puppy 面市了 ~~~~
好可爱的一只迷你粉红小狗狗。
在配上亮亮《bling bling》的上衣,好闪哦 !
刚好昨晚又买到帮头发的束发带,
就挂在Mini Puppy 的后头 。
转身一变,就变成了新潮的Agogo狗仔 ~~~~~
Let's Go Party , baby !

William 一看到这Agogo狗仔 ,就非常的喜欢。
但是在同一时 ,
我已答应了UOB的Mec要送她一只吉袜娃作为谢礼。
Agogo狗仔现在就在Mec的身边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