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袜娃48&49。两位漂亮的小可爱空姐
2.10.09







首先要谢谢Terima Kasih 这位马来同胞买家~Yunus 。
他可是我第一位光顾我吉袜娃的公司顾客 。

那一天,他看到我在整理有关吉袜娃的照片。
好奇之下就跟我八一八,这是什么东东 而er
而我也很热心的向他介绍我的吉袜娃,也顺便Hot Sale .
最后他也下了订单 , 还一次order两只小可爱。
但是他要求这两只小可爱要穿裙和戴小帽。

一只是送给他的女朋友-NOR
另一只是送给同事-AS
所以我要分别给这两只小可爱缝上各自的明字。

上一回mummy订购了一对的调皮龙猫 ,
当时还有剩下的橙色袜子。
所以就用这些剩下的袜子做成小裙子和小帽子。
完成后,给她们穿上裙子和小帽,感觉就像空姐似的。
所以就为她们取名为小可爱空姐 。

哈哈哈,没想到就是这样简单的变身,
我的吉袜娃小可爱就变成了小空姐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