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袜娃55。会放电的芭蕾兔公主
26.10.09





这一只芭蕾兔公主,
其实也是和zety兔公主一样的版本。
也许是Zety兔公主的关系,
几乎每一位朋友都叫它为zety兔公主了。
所以我也特别为它取个新名子《Ballet Rabbit》.

《芭蕾兔公主》的买家是吉袜的旧顾客~Kiki .
不晓得这一只芭蕾兔公主Kiki是给谁买的 ?
我是不是很八卦呢 ?我只是想了解,了解而已 ~~

这一次的芭蕾兔公主有点胖胖的。
我弟弟还笑说这一只兔公主应该是偷吃了很多,
才变成肥胖的芭蕾兔公主 。
如果你有留意,你会发现这兔公主的眼睛比较亮丽了。
因为我为兔公主缝上了一双眉毛。
是不是很有艳美的感觉呢 ?
就好像一双会放电的眼睛 。

说了也倒觉得很好笑。。。。
虽然这一样的芭蕾兔公主,我已经缝制了好多只。
但是每一只芭蕾兔公主带出来的感觉和表情都一致 !
我想这就是所谓的《手工制作》吧 !

2 条评论:

yen@燕 说...

哈哈……
果然是会放电,
它2边的脸庞是涂上去的吗??
用什么涂的呀??

By Kiya。吉雅 说...

那粉红的是我的腮红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