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袜娃56。我的琪琪小斑
26.10.09






之小我就非常的喜欢《浅蓝色》。
浅蓝色的笔盒。。。。
浅蓝色的球鞋。。。。
浅蓝色的t-shirt。。。
浅蓝色的发夹。。。。
样样都是以浅蓝色为主 。

为什么我那么的喜欢浅蓝色呢 ?
因为我觉得浅蓝色就好像
阔大的海洋。。阔大的天空。。阔大的自由 !
也许小时候的我是那么的渴望自由。

当我发现了这浅蓝色的毛毛袜子 ,
就那么一眼根本不必第二眼,我就立刻的爱上它。。。。
所以我决定要用这一双袜子为自己特制一只QQzerba .
同时也可以为乐乐小斑添加一位女朋友。

就这样《琪琪小斑》诞生了。。。。
也顺期自然的琪琪也成为了乐乐的女朋友。

2 条评论:

yenling。celest 说...

好可爱。。。
乐乐有女友了。。。
不寂寞了

By Kiya。吉雅 说...

对啊 ~~~~
它们就可以成双成对的到处亮相了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