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k you
27.10.09

我的Facebook的朋友数目又升高了 。

这代表认识吉袜娃的朋友,也越来越多了 。
真的要非常感谢Facebook的创办人 。
因为他 ,让我结交了很多朋友 。
也是因为Facebook , 让更多的朋友认识了我的吉袜娃。

同时Facebook也让我重遇会我失去联络的朋友们。
可以通过Facebook知道他们的近况是多末的好。
让我可以无时无地的与他们保持联系 。

可以通过Facebook也可以让远方的朋友认识吉袜娃。
让我的吉袜娃知名度也随着增高 。
谢谢。。。。。。
谢谢大家的大力支持 !

3 条评论:

yen@燕 说...

FB果然有那么大的力量,
能把失散多年的朋友找回来,
不过也听到很多网友说,
玩到太沉迷了。
也还蛮可怕的,
还是要有一定的定力,
才不被迷的不能自拔。
呵呵……
也还是要恭贺你,
人气又在次的往上升啦!!
哈哈……

單眼皮男孩 说...

恭喜你哦! 等我收到你的chiwawa我也會幫你blog一篇哈哈!!

By Kiya。吉雅 说...

yen@燕 :
对呀 。。我身边的朋友也中了FB Game 毒了 !
其实这也要看个人的定力和控制 。
玩玩娱乐自己是还ok的 。。。。。。。。。
太过于沉迷就不好。。。。。。。。。。。。

單眼皮男孩 :
好好 , 我会尽快起货给你。
november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