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袜娃54。猪小弟变身为猪咪咪
22.10.09




又要缝制新的吉袜娃了。
Emmm......今天就来只猪小弟吧 !
因为上一次缝猪缝不成,这一次再来 !

选了一双粉红色凸华纹的袜子。
就开始乱乱缝了 。但然还没开始之前我有准备草稿图。
一个大概的草稿图 。

最头疼的是猪鼻子的部分 ,不知该如何下手。
尝试了好几次在才缝到我要的猪鼻子 。
原本粉红的猪猪就应该配上白色的猪鼻子才会出色 ,
但是当时我却没有多余的白色袜子。
只好用回粉红色缝制它的猪鼻子 。
没想到缝出来的效果也不赖 。。。
一眼就可以看的出 。。果然是猪鼻分明

有位买家看中这一只猪小弟 。
但是她要送给她的好姐妹 ,所以要求是穿裙。
原打算另缝一只新的猪咪咪给她。
但是她的朋友要和这猪小弟一样的模样。

怎么办~~~~~~
只好给猪小弟换上良丽的衣裳,
在加上粉红的小裙。就变成为了《猪咪咪》

5 条评论:

單眼皮男孩 说...

為什么沒有豬咪咪的照片看的哈哈..好想看看她什么模樣 xD

By Kiya。吉雅 说...

刚刚我怕我的文章会半路消失,
所以一下好就先upload .
待会才continue upload photo .

單眼皮男孩 说...

看到photo了!! 好可愛哦!

yen@燕 说...

怎么猪小弟,
去做变性手术啦??
哈哈……
“猪咪咪”
让我想起香港艺人,
“朱咪咪”。
哈哈……

By Kiya。吉雅 说...

單眼皮男孩 :
那只猪猪吉袜娃应该是《可愛》还是《帅气》?

yen@燕 :
“猪咪咪 vs “朱咪咪”。。。。刚好是同音!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