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袜娃47。QQ小斑头吊饰
1.10.09







那天Kiki的订单有4只Q版小斑《吉袜娃28-31。4只QQ小班》,
那时候我先一起缝好4只Q版小斑的小头。
因为当时我觉得那些头很kawaii ~~~
所以就一时贪得意,就将这4只小头给挂在阿姨家的厨房拍照。
拍出来的照片效果很好,而且也很有感觉 ~~
我很喜欢 。

没想倒Thoy既然和我有一样的感觉。
她也一样很喜欢这小斑小头 。
她也同时下了订单要一只Q版小斑头挂在车内的window当作挂饰娃娃。
接下她的订单后,我立即寻找吊饰的吸盘。
找了好几天,还是找不到,也不知该往哪里去找 。放弃了 !

Thoy说这小斑头吊饰是要送给她的小宝宝(男宝宝)。
所以我就为宝宝选了蓝色的袜子来缝制这小斑头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