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小班的割爱(part 1)
16.10.09


万万都没想到会有人,
向我提出要购买我的吉袜娃~QQ小班的版权。
QQ小班可是我们吉袜娃家族里头销量最高的成员。
那我有是否要割爱呢 ?
可是QQ小班是我创造的,真的不舍得 !
我想。。。。是时候要开家庭会议了 !
问一问大家我该如何决定 ?

3 条评论:

yen@燕 说...

哇!恭喜你哟!
终于要闯出春天啦!
有人向你购买版权,
就看你自己舍得卖吗?
卖了确实可惜,
如果卖了给他,
酱往后你不是不能在,
设计这款款式了吗??
因为会侵犯版权是吗?
决定权在于你啦!

yenling。celest 说...

恭喜你哦。。。
代表有人欣赏你的作品。。。
但要你割爱真的很心疼咯。。。
很不舍得。。。

By Kiya。吉雅 说...

哈哈哈,我真的有点不舍!
但想到如果单靠我自己的有限能力
是不可能让更多人认识吉袜娃小斑的。
所以我会考虑。。。考虑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