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袜娃51。彩虹猫咪
14.10.09






上一阵子,
Thoy的性感比基尼小可爱可搞到我团团转哦 !
但是现在终算是告了一段落!

发现原来最近的日子,我都是在忙着赶起货给吉袜娃买家。
而且我发现近期所赶的吉袜娃几乎都是同一款系的。好闷哦 !
不行,我要《加把劲》缝制多一些别的款式让大家有更多的选择 !

所以今晚我就尝试缝制别的吉袜娃 。
同样的也是猫系列的吉袜娃 。
这可是我的第三只猫咪吉袜娃了。
因为不善长猫咪,
所以到目前还缝制不出有神韵的猫咪吉袜娃代表作。
也因为如此,我的猫咪吉袜娃都不成功炒起热潮。

让我们一起来回顾《猫咪~吉袜娃》
第一只猫咪 吉袜娃1。无名氏 《非卖品》老实说应该没人要吧 ~~
第二只猫咪 吉袜娃8。小厨师猫咪 《已售出》已经被cyndi姐姐领养了 ~~

这一次我用了七彩的袜子。
颜色非常的鲜艳和出色。
可说是非常的《醒目》!
猫咪吉袜娃的构造也有点改变 。
猫咪的手HandOut 。。。HandOut
猫咪手这一次是伸出来的,不再像以往的插在口袋里头了。
因为彩色的袜子,所以为它取名为《彩虹猫咪》。

亮相于面子书《facebook》后 ,
朋友们头都留言说:这只猫咪应取名为小丑猫咪比较贴切!

3 条评论:

單眼皮男孩 说...

朋友介紹我進來看時我真的眼前一亮!
你的娃娃都很棒, 我想買來送給女友,
請問要怎樣聯絡呢..

By Kiya。吉雅 说...

單眼皮男孩 :
好开心。。。。谢谢你的赞美 !
你有facebook吗 ?你可以ADD我 。
这是我的facebook :kiyaty_shiro@hotmail.com
或是你可以SEND YOUR HP TO MY EMAIL ADD .

萍萍 说...

哈啰吉雅。。。我又来了!
好久没来了。。。。。。。
最近我都忙工作啊 !
你还好吧 ?
一段日子没来,吉袜娃家族增加了好多成员哦!
好棒哟。。要加油哦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