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袜娃57。Mint 的RibbonQ版小斑
27.10.09







Mint ~~ 这位买家是从Melaka-Yen
的facebook认识我的吉袜娃。
她也向我订购了一只QQ小斑,
是要送给她的宝贝女儿。

这位朋友,她对她订购的小斑有点要求。
她要求用粉红色的袜子。。。因为她女儿喜欢粉红!
这一点对我来说是sams sam water <小意思>,
还蛮容易符合的 ~~~~

但是她又提出了第二个要求 。
接下来的要求是要位粉红小斑穿上小裙子。
Oh My God ~~~~~~~
这就在次的考到我了 !

我没答应她那第二个要求 ,
我只高告诉她说我会尽我所能达成。
最后粉红小斑诞生了 。
但是它并没有穿上小裙 。
反而是挂上了一大大的粉红Ribbon 。
《Mint 的RibbonQ版小斑》

其实之前我有尝试为小斑定做一条小裙子。
但是我缝制了好几件的,但都不适合 。
还浪费了我的袜子 。
我想最大的原因是出在小斑的双手。
小斑双手是插口袋式的 , 很难为它创上任何衣赏。


2 条评论:

yen@燕 说...

果然是很大的考验,
你一定可以的。
加油啦!!

By Kiya。吉雅 说...

yen@燕 :
最后我都无法完成任务。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