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袜娃与Dyuelife~访问篇
20.10.09






上一篇报道QQ小斑也许会被割爱。
所以我这几天都在烦这所谓版权的问题。
烦归烦,但是我仍然继续我的吉袜娃的计划。

今天我参于了Dyuemall E-store的讲座会 ,
对有关Dyuemall E-store方面的操作有了深一层的了解。
同时也注册了一个Dyuemall E-store 户口。
以后我的吉袜娃就可以网上出售了 !
当时我也有带我的乐乐小斑一同出席。
没想到Dyuemall 的工作人员却被我的乐乐给吸引了。
最后连他们的网上杂志《喜阅。自由圆梦。世界向你走来》记者也要访问我与吉袜娃。
我当场有点受惊 !

最后我也与乐乐一起被访问了。
我也借此机会和大家一起分享了我与吉袜娃的故事。
心里想:这是一个好的开始吗 ?也许是吧 !
这一次的经验让我更有信心去面对。
我要好好的搞好我的吉袜娃~~一个属于我的品牌!
加油吉雅 ~~~

7 条评论:

yenling。celest 说...

你的娃娃一定会很出名的。。。
你的努力一定会有回报噢。。。
属于你的品牌。。。
加油噢噢噢

yen@燕 说...

恭喜你啦!!
希望你的吉袜娃,
生意蒸蒸日上。
加油喽!!

By Kiya。吉雅 说...

yenling眼泪 :
我一定会加油!
为属于我的品牌加油 !
也要谢谢你的支持和介绍吉袜娃给你的朋友们。

By Kiya。吉雅 说...

yen@燕 :
谢谢你一路来得支持。
你是吉袜娃家的常客哦 !

單眼皮男孩 说...

恭喜你被訪問了, 我猜想以后越來越多人買的時候..我就買不到了哈哈! 因為你太忙了.

我遲點會在我部落格上blog一blog你的作品幫你promote嘿嘿!!

By Kiya。吉雅 说...

單眼皮男孩 :-
谢谢你的支持。
刚刚有游览你的部落格。
发现了bearlim的部落格也 ~~~~
我也支持她了,我订购了两套。
希望她这一次的预购计划的成功!

Unknown 说...

什麽版權問題》??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