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创意市集
3.11.09

那一天,星洲日报登刊了有关Roomist创作家的袜子娃娃。
游览了对方的官方网站,觉得她太了不起了 。

Roomist创办人真的好棒 。
如我吉雅要与她相比,兼及是小巫见大巫。
没得相比 。
所谓人比人,比死人。
我不可以那么自卑的,我要多多向她学习。

也是从这一篇报道让我知道,
如果我要。。。。。。。。
冲出框框的电脑网络世界,
让更多朋友认识我,
让自己有机会向大家推销我的手作吉袜娃,
那我就要多参与所谓的创意市集 。
这才能让喜欢手作的朋友们和我一起分享吉袜娃带来的欢乐!
也有这样是最自然与自接的方式让吉袜娃暴光率增高。

我放弃了跳蚤市场的念头。传向创意市集 。
所以近日也忙于寻找有关大马创意市集的资料。
其实在台湾已经非常的流行这类式的市集,
我想大马也应该是有吧 !

我要加油。。。。。
我要挤入创意世界的大门成为他们的一份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