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袜娃65~76。 十二只龙猫合唱团
23.11.09


我还是第一次,一次过的缝制那么多的小龙猫 。
总共是十二只 , 足足可以组成一组龙猫大合唱团

买家要求要这一些龙猫的表情都要一致 。
所以我也很容易和轻松的在短短时间内完成。
起货期间看到这一群还为完成龙猫好可爱 ,
也顺手的排了几张没有面的龙猫和完成后的龙猫做比较 。
这一次我还为这龙猫合唱团特制了身份证小卡 。

将所有的龙猫集合一起拍照,感觉很不一样 。
就好像很隆重~~~~~~~
隔天与mooichee相约在谷中城用晚餐。
所以我也将这合唱团给带着去 走走顺便拍拍照。
当时我们是在谷中城顶越南餐厅用餐 。
我和mooichee两人在餐厅内一直不停的和龙猫们拍照。
一时又麻烦餐厅内的工作人员帮忙我们拍照 。
总而言之,当时我们自己拍自己爽 。
肯定隔壁座的顾客一定会觉得我们两是傻的 ~~~~~~



拍完照,接下来的部奏当然是要包装了 。
分别为它们各自装进我特制的小礼袋,
在索上红色的小ribbon . 将以包装后的小龙猫放进手提篮里,
它们就就好像要送个朋友的DoorGift ~~~~






4 条评论:

yenling。celest 说...

好可爱的小龙猫哦。。。
订这么多个哦。。。
怎么我没有那些小卡的?
羡慕哦。。。
不过我也有你的小日历卡。。。
谢谢哦

By Kiya。吉雅 说...

哈哈哈 , 对不起yenling ,
早一阵我是有为每一只的吉袜娃特制生日小卡。
但后来我家的打印机坏了,就停止了 。
改次才补回给你哦 ~~~~~~

Agnes Sim 说...

那么多,要送給誰啊?:p

By Kiya。吉雅 说...

To Agnes Sim ,
哈哈哈,
她们是一群同事一起买的。
现在流行《团购》。。。。。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