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 ..Pipit wonderful Market 回应了 !
3.11.09

Yes……Yes………
我发现原来这来临的September ,
Pipit Wonderful Market 将举办Pipit Wonderful Market 《III》。
我多么的兴奋 。 话也不多说就立即的报名争取一个挡位。
Send 了 application email后 ,
我无时无刻都在check我的mailbox。。。。。。

《我等着你会复。。。我等着你会复》

他终于回复了 , 他approved 了我的申请。
哈哈哈。。。。。。。。。。。。。。。。
一收到回复,我脑海就开始一直在想要准备那一些的吉袜娃一起闯江湖。
这Pipit Wonderful Market 很特别 。
因为对方是不会为我们提供桌椅的。
只提供一个小小的空间,让大家各自发挥。
嫌麻烦。。。就干脆摆地摊吧 ~~
那我如何布置我的吉袜娃空间呢 ?

1 条评论:

yen@燕 说...

恭喜你啦!!
预祝你生意兴隆哦!!
哈哈…………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