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袜娃77~96。 Q版超级大家族20只小斑
24.11.09


哈哈哈,所谓的超级大家族就是20只小斑的订单 。
一次比一次多的小斑订单,又点让我透不过气来。
第一次缝那么多的小斑,起初有点担心。
担心时间不足,又担心缝制的过程出问题 。
买回来的毛毛袜子有出状况 。
途中又发现有好几双的袜子破了大洞,
又要匆匆茫茫的去找回类式同样颜色的袜子 。
好累哦 ~~~




最后搞到我家的客厅满地都是小斑的头和身体 。
起初很不习惯,连续好几天都躲在家不停的缝制小斑。
感到非常的累 ~~~
甚至看到满地的它们我都想要吐的感觉。
但是在完成的那一刻心情却是飞跃起来 !
太棒了。。。。感觉很神奇 !
那种感觉是好像不敢想信自己做到了。
但是自己最后又能完成的无比兴奋 !





5 条评论:

yenling。celest 说...

瓦,一口气定这么多小斑斑哦?
累垮你了。。。
每当寄出自己缝制的娃娃,
一定很舍不得吧?

yen@燕 说...

哇……
排排坐,
还蛮多的。
可想而知花了不少的时间。

BB_hwiyee 说...

加油咯~^^

By Kiya。吉雅 说...

To Yenling眼泪,
当然是会不舍得啊~~~~
所以每一次我都坚持要为它们拍照留念。
更希望新主人会回寄他们与吉袜娃的合照。

To Yen@燕,
真的花了我不少的时间和精神。
几乎每晚都赶通宵。黑眼圈也加深了!

To BB ,
我真的很努力的为自己加油了~~~
在加上你们的鼓励与支持~~~~~~
我一定会跑的更快~~~~~~~~~~~

By Kiya。吉雅 说...

To hassiesklem ,
ermmm.............
your msg seem like not complete oh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