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袜娃59 & 60。 龙猫情侣
10.11.09



很开心。。。今天接到了一个特别的订单。
因为在shah alam branch的马来同事~siti 也支持我的吉袜娃。
一向很少来往和交谈的同事也因吉袜娃而搭起我们之间的桥梁。

Siti看中了龙猫 。 因为她要送给朋友作为生日礼物 。
所以我就为她特做了《龙猫情侣》
上两天逛街时看到一位马来老太太在售买袜子。
我想老太太今天运气特别好,因为她遇见我。
虽然我没帮她扫玩所有的袜子 让她早点回家《钱包有限啊。。。》,
但是我好蛮豪气的一口气跟她买了20双的袜子 。
好笑的是 老太太既然问我 : a moy , buat apa beli banyak stocking ?
哈哈哈。。我既然回答说 :saya suka collection stocking ah ~~~~~~~~
就这样我的家有多了20双的袜子 。

话说回来,20双的袜子当中有一双是全黄色的,还印着ultraman的图画。
好可爱。。而且颜色又鲜艳亮丽 。 就决定用这双袜子缝制siti的龙猫情侣。

以往的龙猫都是一般的表情,
最出色的就是调皮吐舌的龙猫~ Mr naughty。
这一次要为龙猫家族加入新的表情 。

男版的龙猫依然是调皮龙猫~ Mr naughty
而女版的龙猫就变成了害羞龙猫 ~ Ms Shame .

另外用不制布剪了个ribbon的形状缝制在 调皮龙猫身上,它就变成很帅气了。
而害羞龙猫也一样的加上了两个小圆点作为她的小腮红,它就变成很迷人了。

Siti很满意。。。。
但是她却没有将它们送给朋友作为生日礼物 。
为什么呢 ?


10 条评论:

利芯 说...

i like ur toys very much!but i am confuse with one thing,
is the toys all same price?
each RM8 and two for RM15?
juz wan to doucle comfirm...thx ya...=)

By Kiya。吉雅 说...

胡言乱语 ,

that is Shipping Charges
One item : RM 8.00
two item : RM 15.00
>above item shipping charfer will let you know after we search for the actual price .

my chiwawa all is different price .
depend on the ciwawa sizes .
mini sizes ( like monkey head ) ~ RM15-RM18

small sizes ( like longmao , littlesweet ,
little cute ) ~ RM20 - RM25

medium sizes ( like mumu , puppy , pingy
catty ) ~ RM30-RM35

Large sizes ( like QQ Zebra , Big head dog ,
penguin , monkey ) ~ RM40-RM50

Wedding Set ~ RM68 - RM128

Custome made ~ depend on the assoceries and
the pattern .

yen@燕 说...

嗯……
真的是很可爱!!
要送人还真的舍不得。
呵呵…………

yenling。celest 说...

换是我也不舍得啦。。。
。。。

BB_hwiyee 说...

你的娃娃都好可爱哦,我很喜欢。。加油哦

Chierr 说...

你好, 我来看你了!
喜欢你的娃娃,背后的故事都好丰富哦!

By Kiya。吉雅 说...

To yen@燕 ,
Pipit wonderful market 当天你没来噢!

To yenling眼泪 ,
那吉袜娃就害惨了大家,害大家花钱 !

To BB ,
谢谢,你的赞美,喜欢就记得常来哦!

To Chierr ,
它们背后的故事,其实也就是我当时的心情。
只是随便写写。。。。

yen@燕 说...

不好意思!!
我住在JB,
所以没办法过去呀!!
呵呵…………

丽庭 说...


很有喜感耶

By Kiya。吉雅 说...

To yen@燕 ,
不好意思.......
起初我还以为你是住在kl .
看下一次是否有机会去Johor摆摊。

To 丽庭,
喜感。。。。。。。。
偶尔还会有一些伤感的故事哦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