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袜娃97&98。黄金沙滩情侣小可爱
26.11.09









之前推出了<沙滩情侣小可爱>
收到很Facebook朋友的赞美留言 。
很开心可以得到大家的认同 。
对我而言是一种无形的推动力 。
也没想到那么快就接到同一样的沙滩情侣小可爱订单。
上一次的sexy bikini 花了我很多的脑汁和时间。
但这一次我却缝得比较轻松的多了 。
因为第一次的蓝图的概念已经有了。

这一次出货时间比较赶。
所以没时间带它们出外取镜 。
只好在家外拍摄它们的特照 。





4 条评论:

yen@燕 说...

哇哈哈……
清凉的造型又来了,
手艺真的越来越好咯!

By Kiya。吉雅 说...

To yen@燕 ,
还好啦 ,
我想我应该想想别的款式的三点式了!

匿名 说...

要怎麼跟你訂購?

from:
小倩
qian52181985@yahoo.com.tw

By Kiya。吉雅 说...

小倩,
待会我会发电邮给你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