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袜娃的心血就这样没了 !
8.12.09


吉袜娃是我吉雅的心血 。
每一只吉袜娃我都会特别的为它们拍照 。
可以是说做为我将来的留念和参考 。

每当我将每一只吉袜娃送到它们新主人手上,
我都是依依不舍的 。
所以这一些的吉袜娃专辑照片对我来说是非常的重要。

我还想将这所有的照片收拾后,要打印成一本书 。
但是这一切都不可能实现了 。
因为我的external hardisk掉在地上“潘”一声,
这样就和我道别了 ~~~~~~~~~~

当时的我很伤心 。
当修理员告诉我 :这已救不回了 !
那一刻的我几乎崩溃了 !

怎么办。。。
hardisk里头收集了很多还没公布的吉袜娃新品。
而这一些的吉袜娃都寄给新主人了 。
我不可能重拍了 !

怎么办。。。
接下来的吉袜娃日记的部落格
就只有文章却不能贴上有关的吉袜娃照片给朋友欣赏了 。
那我要怎么写下去呢 ?

怎么办。。。
数千张的吉袜娃照片 ,
我这十年来的个人照片 ,
通通都在一瞬间消失了 。

我的心也跟着心碎了
没有了hardisk 的日子很难过,
所以这几天也 ∶— 没心情写部落格了。
— 没心情更新facebook。

13 条评论:

Mai Seah 说...

><'' 聼起來很恐怖。。你就別難過了。。。失去了不再回來。。下次要小心點吧。。

Charlie yeehan hung 说...

别难过!
下次真的要很小心哦!
别难过啦~●ω●

wonderkitten 说...

Relly cannot recover already ah??? oh no.. poor thing....

Hmm... I'm so sorry to hear about this... Don't be sad ah Celine. I'm sure you will have more best memory with your chihuahua baby. Just take this as a lesson.

arwen woon 说...

别伤心。。你可以叫他们拍回照片。。寄回给你.。
我也会帮我的兔兔拍很多照。。
然后在FECEBOOK TAG你:)

Shir Lee 说...

别难过~ 也许可以请已经拥有吉娃娃的主人,拍下吉娃娃的照片寄给你呢?

Michelle Leong 说...

很可惜,失去心爱的东西是的确很心疼。。但别太难过,再多试几个修理员吧!
不然就尽量再相信主人们找回,或叫他们拍照给你。能拍多少,就有多少,唯有是这样了。下次小心点。

By Kiya。吉雅 说...

To 瞎女卖虾 ,
我也万万没想到这恐怖的事发生在我身上。
真的难过可是也无补。
失去了真的不再回來。
就如生命没take two !

To YeeHan ,
谢谢你的安慰。。。。。
我现在心情已平伏了。。
也不再别难了,但是却开始想尽办法,
看是否能救回我的hardisk .

To wonderkitten ,
I had call the TOM , he also said that relly cannot recover , my boyfriend send it to lawyat to find the settle way . but got someone introduce ak korea company for us , say that the company is repair all this hardisk. But the fees sure will more that 4 digit . so i will try it . if the fees is too high then will give away loh ~~

By Kiya。吉雅 说...

To woon ,
你说的哦~~~~~
那我等你哦~~~

To Xue Li ,
我已经跟吉娃娃的主人说了,
虽然大家都说好的。
但是我也很不好意识这样麻烦对方。
还是顺其自然吧!

To Michelle Leong ,
你说得对《下次小心点》
我已经买好了两个新的hardisk .
这一回我要做足trible back up !
包无一失。。。。。。。。。。。。

BB_hwiyee 说...

这么大件事??很难过对吧~没关系啦,不要太难过了,从现在再从新的娃娃开始拍,过去了就让它过去吧...把现在的娃娃拍得漂漂亮亮的,还是一样可以做出一本书...

Agnes Sim 说...

只是跌在地上而已嘛,就不能救了?別難過了,從新來過。:p往好的方面想

By Kiya。吉雅 说...

To BB_hwiyee...
你说的对。。我现在就是很忙着不停的在拍照。
希望可以在短时间内收集多一些吉袜娃照片。

To Agnes Sim...
我已经买了新的hardisk 了 !

Unknown 说...

这个就当作美丽的爱心,送了出去。。。。。
有些事情,虽然没有记录档案,
可是还是可以深藏在心里,
为自己留一个值得的遗憾,
祝福你咯!

By Kiya。吉雅 说...

To Kok ,
谢谢你Kok,
这件事情虽然已过了一段日子。
但是对于这件小意外还是有点遗憾。
希望吉袜娃的新主人可以回Send那一些吉袜娃的照片给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