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00 迷你吉袜娃吊饰~青青
16.12.09









昨晚与朋友阿燕一起晚餐。
她知道我最近在忙着袜子娃娃 。
所以她也带来了一双小小青色的宝宝袜子。
好可爱哦。。。。。

但是为什么她要送我袜子呢?
难道她要我现场帮她缝制。。。。。。?
原来这袜子是她之前买下的,原想送给她姐姐的小宝宝。
但是她每一次都忘了带去给她姐姐。
渐渐的也忘了这袜子的存在。
一直到她要搬家收拾的时候,才知道这袜子还在的手上。
而宝宝也快要上幼儿园了。她这阿姨也真是没诚意 。
丢了浪费,所以就送给我喽~~~~~

小小。。青青。。。可爱的小袜子 !
可以做些什么呢?
最后我决定要用一只的袜子缝制一只小小的吉袜娃吊饰。
长长的耳朵,圆圆肥肥的身体 。
感觉就好像小精灵 ~~ 青青的小精灵

原想将这小精灵送给阿燕留念。
但是已来不及了,
因为这小姐已经飞到很远了。
也不知道她飞去那里 。
也不知道她几时才回来。

因为她去流浪了。。。。。。。。
祝她一路顺风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