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99 青出于篮的龙猫
11.12.09




今天很无聊。。也很空闲。。
所以就随意的选了一双比较亮丽的袜子做吉袜娃。

结果我还是不知不觉的缝制了小龙猫 。
绿色的。。感觉有胖胖的小龙猫 。
就在那时候,脑海里突然的有一个想法。
我想要缝制一系列不同表情的小龙猫 。
我想将这一系列不同表情的小龙猫给摆在一起,
效果一定很特别吧 ~~~~

其实在缝制这小龙猫时,
只是自己心血来潮,并不是任何买家的订单 。
所以做好后就收在一边,等有缘的朋友把它给带回家。

没多久就有一位买家 ~ Laikuen .
她很急着要一只现货而价钱又不超过RM15的吉袜娃,
作为生日礼物送给她的朋友 。
但是时间的关系所以我介绍了青出于篮的龙猫给她 。
而她也接受了 ,那我就快手快脚的帮她缝上朋友的名字。
因为新主人是女生,所以也在小龙猫头上加了一朵小红花。
包装过后就在回家半路途中把《青出于篮的龙猫》给交到laikuen手上。




2 条评论:

BB_hwiyee 说...

可爱的龙猫^^

By Kiya。吉雅 说...

To BB_hwiyee ...
而且还很害羞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