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小班的割爱(part 2)
28.12.09




上一回提到关于QQ小班的割爱(part 1),
我想了很久 , 就割爱吧!
让他们把QQ小斑发扬光大!

我一向他们开了一个价钱,
但是在我们约出来谈判的时候,情况有点改变了。
因为他们也是新成立,所以金钱上的周转也有限。
所以他们提议了先跟我要了QQ小斑的代理权。
他们会定时向我取货。而我同时不可以在面子书售卖小斑了。

心中有很多的疑问。。。。。
如果这样的条件之下,我是否该将小斑交于他们呢?
割爱和授权是俩回不同的事。

最后,我答应了他们。
但是我手头上还有满多的小斑订单。
所以我也提出了条件。就是我仍然会继续起完 手上的订单。
也就这样小斑就让了给他们全权处理。

5 条评论:

單眼皮男孩 说...

還好我早一步!!!!

yenling。celest 说...

哈?那万一下次我再有心头好呢?
怎么办?

Agnes Sim 说...

那,谈得怎么样了?我和她没约出来谈耶!只是通过email

By Kiya。吉雅 说...

單眼皮男孩 & yenling眼泪。。。
不好意识 , 我的部落格并不是最UPDATE的。
这些故事都是几个月前所发生的。

By Kiya。吉雅 说...

Agnes Sim ,
我也答应了第二个OPTION -寄卖方式。
目前也正在赶货给他们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