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35 ~ 小可爱Madam早安
28.1.10








在Office里,As是第一位支持我和我购买吉袜娃的同事。
接下来这一位男性马来同事却是第二位Support 吉袜娃的同事。

他ah。。。因为搞到老婆大人生气了!
老婆又一直唠叨,所以他决定向我订购一只 吉袜娃哄会老婆。
他Order了小可爱。
但是他要求这小可爱必须给它穿上白衣外搭一件黑色Bar Tender 的小外套。
虽然当时的我还搞不清状况,到底是怎么样的服装,我却一口答应了。

正式开工了。。。。。
小可爱可以说是三量下功夫就搞定了。
头痛的事来了,因为我搞了老半天 也搞不好卖家要求的服装。
结果。。。。。。。。
所谓的不Bar tender 的服装给我搞一搞却变成了警察姐姐Look。
好好笑。。。我的弟弟笑到“趴地”。
既然已成了事实,我就 干脆在给小可爱加顶小帽,
让Misha小可爱变成了Smart Police Madam .

2 条评论:

Agnes Sim 说...

真的很可愛耶!!

By Kiya。吉雅 说...

To Agnes Sim ,
哈哈哈,我觉得它不只可爱好很帅气。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