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03 ~ 132 Zebiee的第一份30只小斑订单
12.1.10







上一回我答应了对方(Zebiee),
小斑就让了给他们全权处理。
但是必须等我去了台湾旅行 回来才正式开始合作。

问题来了。。。。。。。。。
正当我快要赶完手头上所有的吉袜娃订单,
怀着期待去台湾的心情,等待着那一天的来临。
忽然Zebiee 一个来电要求我在起飞前先赶第一批30只小斑订单给他们 。

哎哟。。。。。。。。。。。
临时的订单得 且害我手忙脚乱的。
去台湾兴奋的心情也被他们给搞砸了。
一个星期的时间那里足够呢?
早上又要上班 , 晚上又要赶工。
连晚餐也不敢出外用餐,只有打包回家解决。
真的好可怜哦!

就在台湾出发前两天赶完工了。
也算是松了一口气。。。。。。
真是的,第一次的合作就给我带来了麻烦。
让我忙中加忙,怕我太空闲似的。

这可是我第一次第一批大量出货给买家。
我当然要好好的和我的吉袜娃来个大合照。
但是去最后也拍不成,因为时间的紧迫,
我只有时间替它们拍个人照。可惜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