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wawa Blog 独特的Templete 上网了 !
7.1.10



从PipitWanoderfulMarket的 Forum认识了 Derek Tan。
他既然和我的铨铨同名。连姓也一样。也因为如此我特别特注意他。
游览了他的部落格,我才发现他是专替人设计部落格和 Wedsite 的 templete。

一直以来我都很想拥有属于自己独特风格的blog templete。
说明一点是我不想和别人用同一样的blog templete。我要有自己的味道。
因为我自己不会做,所以我很高兴当我遇见Derek Tan的时候。
因为我知道不久以后,我将会拥有自己的独特blog templete。

开始与他联络,让他了解我的要求后,
我就开始的期待我吉袜娃部落格全新的面貌。
Yeah。。。。等了大约1 个星期。。。。。。
我的吉袜娃blog templete出炉了。。。。。。
好美。。我好喜欢。。。。。。。。。。。。

真的要谢谢Derek Tan 帮我完成我这小小的梦想。
想和我一样要拥有自己独得的部落格templete ,就click in Derek 的网址。
让他帮你完成你的梦想吧。
Derek Tan 的网站地址:http://bloggerskinz.blogspot.com/

4 条评论:

Agnes Sim 说...

我也是自己改template因為我也和你一樣,喜歡獨特的。:p

kawazoe.ivy 说...

真的很獨特。美咯!! 喜歡的說~ (:

meiweihuang 说...

我也要>_<,其实我也不懂得真样去弄,看到别人的部落格很漂亮牙痒痒。。。。

By Kiya。吉雅 说...

To Agnes Sim ,
你好棒哦。。。会自己改。
我就差劲了要靠别人。
自己会动手做多好,可以随时更改 。

To kawazoe.ivy,
谢谢。。。。这也要多些derek 的功劳。

To meiweihuang ,
你当然也可以拥有自己的漂亮templete .
如果你不会做,要不要我介绍derek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