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33 ~ Nini QQ Zebra . Winnie
20.1.10







Winnie 是Thoy 的Penang 同事。
因为 Thoy 的介绍她认识了吉袜娃也认识了我。
这位Winnie朋友很可爱哦。。。。
她看中了吉袜娃~QQ 小斑,所以也下了订单要一只小斑。
但是颜色方面她指定要和我的棋棋一样的粉蓝色。
因为这颜色缺货,所以就被迫等。。。一直到我从台湾回来 !

但是我从台湾回来后,又感觉得累。。。
结果又拖工。。。一直到现在才开始起货 给她 。
这种毛毛浅粉蓝色的袜子真的很罕有。
就好像这一次来的新货袜子就只有那么一双。要多都没有。
还好这一趟是有货,要不然Winnie 又要继续的等待了。

和Winnie 商量后就为这浅蓝色的小斑取名为Nini (妮妮)。
虽然已经起货了,但是这妮妮必须在我这儿多待一段日子。
因为碰巧Winnie的另外一位同事也要订购一只吉袜娃。



2 条评论:

5号人 说...

你好你好,冒昧来此
超级可爱的吉袜娃
我很喜欢这名字很特别啊~~
我也很喜欢手做
想问你啊,你的袜子都在哪里买啊
有毛巾的感觉,温暖温暖

By Kiya。吉雅 说...

To 5号人 ,
你好...好特别的一个别名。
你是5号,那我可是7号咯!
谢谢,吉袜娃这个名字是取自我的名字 。
《吉雅手作袜子娃娃》= 吉袜娃,Chiwawa。
那些袜子是我iwei马来朋友提供给我的。
其实是冬天袜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