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02 William第一份订单
3.1.10










下个星期六就是Abby的生日了。
早前就提醒他是否要向我购买一只吉袜娃小斑送给Abby.
但是他就是当做没一回事!

Abby 是谁呢?
她是我弟弟William 的旧同学兼死党。
而且也曾经是我的短期同事。
所以我当然记得她的生日日期 。
但是最主要是推销我的吉袜娃。

吉雅小品屋开始营业售卖吉袜娃 至今,他都不曾光顾过。
还真的没良心,一点都不支持姐姐 。
我想他最后一定是会向我求救的。。。。。。。。
所以我就私下自己准备了一双三色可爱的袜子。
开始缝制了小斑。

哈哈哈。。。。真的优如我所预料的。
有在Abby生日的前一天,因为临时有事没去买礼物。
结果就来求我这姐姐快快的帮他起货。

我就好像很聪明似的,拿出那一为他缝制好的小斑给他。
哪里知道他却不要。。。。。
他投诉说那颜色太可爱了,并不适合Abby的独立风格。
我真的给他气死。。。这到底是什么道理 ?
因为他坚持要那红白线条的袜子,
而我又要做他的生意,所以我只好话也不多说就立即开工了。

这一只的小斑我可要charges 他贵贵的 !
希望Abby 会喜欢小斑。





2 条评论:

七仔 CJ 说...

嗨~
我有兴趣买你的 chiwawa!
我该怎么联络你啊?

我 facebook add 你了咯 =D

By Kiya。吉雅 说...

七仔 ,
你可以在Facebook给我留言。
或是直接send order mail 去我的mailbox :
kiyaty_shiro@hotmail.com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