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乐乐小斑的七天行台湾之旅
13.1.10


















Wah ,终于登上了飞往台湾的航班了。
台湾我来了。。。。。。。。。。。

这一次的旅程多了一位团员,
那就是我的QQ小斑~乐乐。
很多人包括台湾团的团友都说乐乐很好名水。
有免费的飞机票去台湾。。。。。。。。。。

这一次的旅程除了是去参观台湾的旅游胜地,
最主要的是我已经安排了去参与飞飞的袜子娃娃课程。
这一直都是我的小小梦想。
而且我还想飞飞订购了七只的飞飞手作袜子娃娃留念。
就是因为这七只娃娃而引起我对袜娃的极大兴趣。
也是它们把推向我自己缝制吉袜娃的推动力。
因为它们造就了今天我的吉袜娃诞生。
所以我要带乐乐回去它的故乡。

最开心的是我可以如愿以偿的与飞飞见面。
亲手的和她握手交朋友,亲生的与她本人合照。
而且她还带了她的小丸子来。(飞飞的男朋友)。
七天的旅程,有一天是我们各自自由行。
所以当天我和Jane背着乐乐一手拿着雨伞,一手拿着台湾地图。
一路的走,一路的搭轻快铁直到天母站去与飞飞回合。
全程我们真的用走哦。。。。。。。。。。
只记得当晚我们的脚快要断了。。。。。。
虽然累,但是是值得的。

除了飞飞,另外最大的收获是我们去了台湾著名的书局《诚品》。
我们真的是疯狂购书。。。。满载而归。
行李箱加重了。。。。。。。口袋也轻了。
回来的时候过关我的旅行箱被扣着了因为超重。
要等所有的团员过关了我的行李箱才进舱。好险。

这一趟的台湾之旅很充实。
因为我已经完成了我的台湾目标。
同时我也名副其实的《把钱花光,为国争光》。

4 条评论:

Mai Seah 说...

乐乐真的好命水啊..
我也好想去台湾!

说...

还带你的宝贝出去玩!!我也要去!!

yen@燕 说...

你的娃娃真好命咧!
我连台湾都还没去过呢!
空空的去满满的回,
收获不小哦!

By Kiya。吉雅 说...

To 瞎女卖虾,
台湾好好玩。。。。好多新奇的可爱物品!

To 铭 ,
哈哈,你可以计划带你的女朋友度蜜月。
em....顺便也把QQZebra给带去走走。

To yen@燕 ,
吉袜娃好命。
那吉雅我可命苦咯。。。
还要背着吉袜娃到处走。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