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36&137 ~ 神密的吉袜娃订单
8.2.10



这位买家的情况很特别也很神密。
对方要求我不可以在面子书公开他的身份的订单的吉袜娃。
为什么呢?因为这份订单他是要送给他刚刚追求到的女朋友。
因为还不稳定所以就不想公开。。。。。。。
因为第一次替女朋友庆生所以他也想给他的新女朋友一个特别的惊喜。
就是这些原因,我千千万万是不可以将他的订单给曝光。

对方虽然想向我订购吉袜娃,但是对方很烦恼,
因为他不知该如何选择 。
所以我就直接与他连电,直接向他解释。
听了他的想法,我就给他介绍了吉袜娃家族里的小龙猫。
为了这个订单,我一下班就冲着去购买有关的袜子了。
刚好袜子朋友也来了一些新袜子。
这一次我选择了印有米奇老鼠图画的蓝色和粉红色袜子。
一蓝一粉红,相信这样的配搭可以很明显的突出男女之别吧 !
很快的就把这对红蓝情侣龙猫给搞定了。
没办法,对方很急呀。。。。。。。。。。。。。
如果我的吉袜娃可以为了他带来幸福,我一定进我所能。
而且我还特别为他特制了一张我手作小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