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70 ~ Elyn牛妞娃
18.2.10







这一份订单是去台湾之前接到的。
Carmen 是Kiki 的同事。
之前她也有买过我的吉袜娃。
但是那时候她是通过Kiki向我购买的。
这一次是她自己直接与我联络订购。

我个人比较喜欢买者直接和我联络,
这样我可以更了解买家所要求的。
Carmen 向我订购 了一只 牛牛吉袜娃给她的侄女生日礼物。
Ermmm。。。。。目前我的吉袜娃家族还没有牛牛成员。
所以我要构思一下,我的牛牛该是 如何的一个样貌 ?
而且还要是一看就知道是牛牛哦~

我想第一点,我应该要找黑白类式的袜子。
结果最后我只获寻黑白斑点的长袜子。
这样这只牛看起来比较有黑白纽西兰牛牛的感觉。

缝上了牛鼻子。。。。。。
缝上了牛耳朵。。。。。。
缝上了牛嘴巴。。。。。。
再来添加上了粉红色的小衣裳的小裙子。
就这样吉袜娃牛牛诞生了。

而吉袜娃家族也添加了一位新成员《牛妞》 。
ChiwawaFamily = Mumu Series 牛牛系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