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38-169~Zebiee 2nd Order。32小斑
9.2.10








去台湾之前赶了第一批30只的QQ小斑给Zebiee 。
因为买家是大批货订购,所以我们之间也已经同意了一个定价。
每一次Minimun的订购是30只,maksimun 是60只一个月。
要多过60只一个月的订单也不行,因为我真的赶不及。《要了我的老命》

这一次Zebiee聪明了,
因为价钱的分别他们这一趟就下了32只小斑的订单。
也把价钱给拉底了。
从台湾一回到大马就要立即开工了。是好是坏 。
《好》一回来就开工大吉, 订单顺顺利利,生意新隆。
《坏》没有时间休息,好累哦,头昏昏了。
但是为了让我的Savingbook的码儿增高 ,我只好加油又加盐的。
那我今年要买的专业相机的费用就不必愁了Oh ! 《哈哈哈太高兴了》

凡事都要付出代价哦~
而这就是我为吉袜娃付出的努力。
赶在10天内起货,可以说是不停的做。
这段日子也为自己Create 了一个名言。
其实是Copy 别人的,我觉得很贴切我目前的情况。
《球迷》MakanBola, MinumBola, Tidur Pun Bola
《吉雅》Makan Chiwawa , Minum Chiwawa , Tidur Pun Chiwawa
很吊的名言哦~~~~~

3 条评论:

Agnes Sim 说...

wah...生意興隆哦!你的顧客定那么多是要是送人的?

Joan 说...

应该是卖的吧

By Kiya。吉雅 说...

To Agnes Sim & Joan
Agnes , 你的问题问得好,
Joan , 你的答案答得好。

这位买家,买入那么多因为他们要
另改包装在售卖出去。

发表评论